Friday, May 29, 2009

第三学期的成绩

2009年5月28日,我第三学期的成绩终于出炉啦!

我的成绩如下:

AEMS 1412

TAMADUN ISLAM DAN ASIA

A-

KHHM 1403

PRINCIPLES OF TOURISM

B+

KHHM 2313

GEOGRAPHY OF TRAVEL & TOURISM INDUSTRY

A


因为第三学期只是Short Sem ,所以那个学期我只有 3 个 Subject !
这次的成绩真是有点惊喜:
1)“惊”的是 PRINCIPLES OF TOURISM 这科我既然拿不到 A
2)“喜”的是 GEOGRAPHY OF TRAVEL & TOURISM INDUSTRY 这科我既然拿 A

这次的成绩既然是在我想象以外的 ~ PRINCIPLES OF TOURISM 这科我在考完试之后都很有信心会 Score 的,怎知,唉!!;相反的当考完 GEOGRAPHY OF TRAVEL & TOURISM INDUSTRY 这科,我多数都不会做,多数答案都是自己乱乱“作”的,可是到了最后竟然 Score 了!

算了啦,不要想那么多啦 ~ 再继续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