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5, 2009

TAR College Car Park Sticker

原本“TAR College Car Park Sticker” 是5月11号才可以拿到的。 但是在上个星期六,Jane 突然打电话跟我讲那个 “TAR College Car Park Sticker” 现在已经可以拿了,不用等到5月11号,不过一定要本人去拿,就算要朋友代拿也要写一封信交给 Office,而且是先到先得哦。

拿 TAR College Car Park Sticker 的时间如下:

Monday - Friday

8.30am – 3.15pm

Saturday

8.30am – 11.00am

地点:Student Affair Department
费用:RM20


今天我就跟 Junz & Wendy (Kar yee)约好一起去拿!
在拿 Sticker 发生了一件糗事 :
首先我和朋友他们都将我们的 Student ID Card 和我们的 Form Number 跟工作人员讲。之后那位工作人员跟我收 “ Twenty ”,我却听成了“ Wendy ”,我以为她叫嘉仪 ~ 可是那位工作人员一直都在等我给 RM20,然后还好 Junz 他们校正我 ~ 真是糗大了!之后大家都在笑(包括工作人员)!

(之后我们就在Canteen 2,拍照留恋)

TAR College 的朋友们,不要讲我没有提醒你们哦!如果你们还没有拿 Car Park Sticker 的话,最好赶快去拿咯(先到先得)!不过你们放心,我拿的时候才0708号!你们还有大把时间 ~ 不过最好是快咯,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