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Dean‘ Dinner

这次是我第一次去 Taylor's College 。这次去 Taylor 是为了参加 Dean 的 Dinner 。Dean 是我的中学同学,也是我们 Debonaire Group 的一份子。他现在在 Taylor 读 Hotel Management。每逢星期三他都有 Practical ,学习煮和 Serve 顾客! 他们的顾客来源就是自己的亲戚朋友。每逢星期三他都可以邀请亲戚朋友到他的学校吃免费餐 ~ 这次他邀请的顾客就有 Junz , Vinz , William 和我(因为要4个人一桌)。

当天主要 Serve 的是西餐和印度餐。当天我们4个人,我 & Vinz 叫西餐;而 William & Junz 就叫印度餐,之后我们就 Share Share 来试味道。其实甜品和Drink是一样的,只是它的 Appetizer & Main Course 不同而已!

(这是当天的Menu)

(Indian Food Set)

(Western Food Set)

William,Dean & Junz

(大伙们用餐时)

(Cheer)

(穿白衣的是我们的Dean)

(吃完之后拍的)

(很恐怖的Comment Card)

对于这餐 Dinner ,我的 Comment 是:“不错,吃得下”!高级学校就是不同点,学校的餐厅度比较高级&有气氛。我自己本身是 Tarcian ,上次我去参加过Tarc Hotel Management举办类似的活动,可是他们煮的东西比Taylor Hotel Management的食物逊色。“Tarc Hotel Management”的学生真的需要努力和加油,你们有很大改善的空间!

18 comments:

  1. 哈哈。。。
    我会的!
    我还有很多东西学啦!
    我回家有的!
    XD

    ReplyDelete
  2. 你这样踩场啊。。。
    改次nickson不会煮给你吃了。。。
    O(∩_∩)O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真的讲实话罢了,“Tarc Hotel Management的学生(不是说全部学生啦,一定有好的)”我不是特地踩你们的!Taylor Hotel Management的学生煮的东西真的比你们的好吃,他们炸的鸡起码是脆的,弄的羊是没有臊味;而那时我去吃你们的炸鱼是好像“油条”一样(软软的)!

    ReplyDelete
  4. 我个人是承认 Taylor HM 是比我们好很多啦!但是我也没办法,老师不同嘛!
    Sem 1 轮到我开餐厅了,倒是你来试吧!

    ReplyDelete
  5. 好啊,到时你再邀请我吧!
    到时试下你的手势。。

    ReplyDelete
  6. 好啊!到时你们一起来啊!^^

    ReplyDelete
  7. 你的你们是谁哦?
    Hehe!

    ReplyDelete
  8. 谁都可以啊 Li Teng, Jun Nian, Kar Yee...
    还有多多!

    ReplyDelete
  9. me lea...
    y dun invite me..
    i not tastin d food purposely but i wanna gathering wif u guys in tar d^^

    ReplyDelete
  10. 你没有我们Tarc的ID Card。。进不到来啦!

    ReplyDelete
  1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2. ya lo...
    only Tarc students allow la...
    nvm dean...
    i 'da bao' for u...
    haha

    ReplyDelete
  13. Wah..You treat Dean So good!
    "da Bao" to him oo..!
    then you "da bao" for me too la!

    ReplyDelete
  14. u so near only ma...
    no need 'da bao' la...
    need wash plate ur own...
    hving inside la... haha

    ReplyDelete
  15. No no..
    I want "da bao" also..
    Having meals inside the Restaurant need to pay Oo.. "Da bao" is free..
    Hehe!

    ReplyDelete
  16. nonono
    da bao... i will charge u service charge 10%...
    govt tax 20%...
    course tax 30%
    wakaka

    ReplyDelete
  17. Wah..then dean cham lo.
    LOLz,..

    ReplyDelete
  18. haha... yalo
    but i not tht bad la...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