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美好的一天

今天我原本打算跟 Vinz & Junz 回母校(SMK Dato' Onn)拿我们 SPM 真正的那张文凭然后再一起去 Time Square 唱 K 。可是当我们大概 1 点到达母校门口准备踏入时,那个非常样衰的 Guard 立刻将校门关上不给我们进哦@.@。当时他正在讲电话然后就从他口里说:“Pukul 2 petang baru boleh masuk.”。当时我还以为他正在讲电话就不以为然,后来才知道那句话是对着我们讲的 ~ 真是渣到!那就算了,我们就在校门口等我弟弟放学~然后再一起去唱 K 。

在 Time Square Newway 唱 K 的情景


唱完K之后,我们就去石好(Time Square 3 楼戏院隔壁)吃东西

以下是我们点的食品及饮品 :



今天我又过得非常精彩了~ 放假真好!
PS :大家不好意思哦 ~ 我 Edit 照片的功夫还没有到家,所以出来的效果也蛮吓人的!请见谅。

4 comments:

  1. 不错?你指的不错是什么不错?
    照片弄得不错还是这样的生活不错?

    ReplyDelete
  2. so nice lea...
    but our time not match so i cant join u all de...
    even u all din ask me...
    v und de...next time if i can u all can,v come out again la
    long time din rock d K edy

    ReplyDelete
  3. 好的好的。。
    下次我们有时间再约出来唱破玻璃!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