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8, 2010

刺激的夜晚

今天早上弟弟很早起身就去考车Lesen了;在昨晚弟弟完全是紧张到睡不着,然后到半夜3点才睡。更好笑的是:他竟然半夜一点走下楼下烧香拜神,叫神明保佑他明天考车一定要顺顺利利~哈哈。在他烧香拜神的时候,既然也给我的邻居看到了,他在隔一天下午既然问我:“你弟弟什么事哦?做么那么也烧香的?” 真是搞笑 ^^

在我10点起身时,我看到一封由 Jack send 来的信息,我就打开来看。内容写着:“姐姐我 Pass 了啦 ~ 哈哈哈哈。” 我们之前讲好了的如果及格了就请吃 Satay,然后我就回了一封:“晚上有 Satay 吃咯 ~ 哈哈哈哈。”

到了晚上,哥哥因为有约驾了车出去所以讲没有去吃 Satay 了。可是在10点多,弟弟突然讲:“来姐姐走,我们去吃东西。” 然后他就坐摩托载我去家附近的店吃宵夜。 Walao,当时的场面真是惊心动魄。我坐在他的摩托后面,我的双脚是在震的。你们懂为什么我那么怕吗?谜底是:我弟弟还没有拿到摩托 Lesen 的。我们几怕会遇到警察 -- 还好一路顺风。

(这位就是我大胆的弟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