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Suria KLCC

这次上来我的表妹要求我们带她去 "Planetarium Museum" 但是我们却误会了她的 "Planetarium Museum" 是 "KLCC 的 Petroleum Museum";于是今天我也打算带他们去 KLCC 4楼的 Petrosains,可是最终都没有去到,因为他们要去 KLCC 游泳 -- 我也可以省回 ~ 哈哈。

在他们2个小瓜玩水的时候,我就带我的堂弟去逛街,也顺便拍照; Fik 也不笨哦,他也为自己准备了娱乐 -- 他的娱乐就是:“在树下看 Harry Potter” ;而外公外婆就一直要看管那两只坏蛋的小瓜。

(KLCC 布置到最别致就是这些灯了)

(这就是我)

(这是我的堂弟)

(My Dear Hongvz)

(两个臭屁股)



(看,全部穿红衣)













今天的旅程跟我想象到的都差不多。依旧是很无聊,因为单单走街,玩了2个钟这样然后就吵回了。 Haiz,感觉好没 Mood 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