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Yum Cha Time

今天是外婆外公他们来的第6天,那两位小的每天都在家里玩到吵死人,真的要安静一下都没有。骂他们又不听;打他们又不是;骂得多外公他们又不喜欢了。Haiz,我觉得在家里很吵,所以今天我选择跟 Hongvz & Yee 出去喝茶。

因为 Hongvz 没有去过 Pandan Indah 的 In-House Cafe,
所以今天我们就选择去那里喝茶顺便计划我们下一次的行程。
经过一轮讨论后,我们终于有了打算。
地点:Tiara Beach
日期:12-13/02/2011 (年初十 & 十一)

我们下一站打算去Tiara Beach。我也上网做了一轮 Research 关于价钱 & Booking ; 现在已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那阵东风就是:“要确定人数”。

(Our Order = 减肥茶)

(Hongvz)

(My Lovely Jimui)

(Shanz)

(Wendy & Shanz)

今天我们聊下聊下不知不觉已经是差不多十二点了,Wendy也要回家了。可是我当时的心情就是很不想回家,因为回到家我必须在面对那2位不听讲的小瓜 ~ Hah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