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Happy Gathering

今天我家很热闹哦 ~ 因为我外婆外公还有我的表弟表妹从怡保来了。
每年的大放假,外婆外公都会带我的表弟表妹来我们家作客,
今年也不例外。

在晚上,因为太久没有跟我的老朋友见面喝茶了,
所以今天我特地约他们出来一起聚旧。
其实今天我约了 Kar Yee, Key Kiet & Ai Wei,
可是也来了一位特别嘉宾<阿牛>。
此 “阿牛”不是拍戏出名的阿牛,而是我的朋友个性太牛所以叫“阿牛”。

(我们聚会地点 -- In House Cafe)

(我的饮品=Hot Honey Lemon)

(我的新 Look ,怎样啊?)


(这是Key Kiet = 我的鸭鸭)

我们那么旧没有见都还是不会感觉陌生,依然还是像以前一样你顶我一句,我顶回你一句。我很喜欢这种熟悉的气氛 -- 所以我们一定要 Keep In Touch.

PS:阿牛,你几时才把那天拍的另一些照片给我啊?我等到颈都长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