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4, 2010

My Diploma Certificate

我从朋友 Nicole Wong 那儿听说:
“我们 Diploma 的 Certificate 出了,现在可以回学校拿了。”
所以今天我约了 Wendy Ng 和 Fik 一起去拿我们的毕业文凭。

今天我犯了一个不可原谅的错。我今天到学校很难得找到了 Parking,然后我手忙脚乱地在车穿鞋,弄这样弄那样,搞到最后我关了车的 engine 但是没有拿到锁匙下车,那条锁匙就这样插在车里,我人却进了学校 -- 实在太危险了!!还好我的车没有被偷,不然的话我就很大条了咯。

拿了文凭后,我跟Wendy Ng 和 Fik 就到 Wangsa Maju 的 BRJ 吃它最好吃的 Nasi Lemak Ayam。可是今天我们到 BRJ 时,店里没有人,那些鸡也已经放冷了,所以今天的 Nasi Lemak Ayam 并不是我平时想念的那碟 Nasi Lemak Ayam 了。

(Nasi Lemak Ayam -- 卖相是不错,可是风味已不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