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Happy Family Day

今天起床就已经12点了,由于昨天玩到很夜也喝了点酒--真好睡啊。我起身时爸爸也刚好起身,我以为爸爸今天有做工所以一起身就开始准备爸爸等下出档要用的东西。怎知爸爸看我在做东西就跟我说:“今天我没有做工。” 哈哈~听到爸爸讲这句,今天当然又是我们的家庭日啦~真开心。

我们今天的午餐就是泰国餐。这间泰国餐厅在我家附近不远 -- 名叫“清莱泰食管”。这次是我第二次来这间泰国餐厅吃饭;还记得上次光临是托哥哥的福,因为上次哥哥从 UK 回来,大姑就请了我们吃泰国餐为哥哥洗尘。这间餐厅的食物不错,尤其是它的 Tom Yam 真的很好吃 -- 又够酸又够辣,真是一流。可是我不吃得很辣,所以喝了一点点就要喝水了。


(Menu -- 没有价钱表的 Menu)

今天我们一家5个人叫了3样菜:

(第一道:泰国卤猪手)

(第二道:Tom Yam)

(第三道:泰国炸虾饼)

吃完饭后回到家,我们又一个一个轮着冲凉又准备出门啦。今天我们有一家5口再次一起去戏院看戏。因为上次哥哥选看的“剑雨” 真是太艺术了,爸爸妈妈全部都不懂那套戏在做什么,所以我们这次看 Rise of the Mummy。还好这次妈咪他们看完后讲,这套戏起码还看得明在做什么~哈哈。


看完戏后又到晚餐时间啦,我们又吃咯。
今天早上弟弟就讲要吃咖哩鱼头,
所以爸爸也特地带我们到旧吧生路吃美味的咖哩鱼头。
同样的这一餐我们也叫了三样菜。

(第一道菜:马来风光)

(第二道菜:德国猪手)

(这煲就是美味的咖哩鱼头)


(这位是我亲爱的妈咪)

吃饱我们的晚餐后,Jack 又提议爸爸去打桌球啦。在打桌球这个环节,参与打桌球比赛的有我家爸爸,我家哥哥和我家弟弟,我只是充当一位摄影师,因为我不喜欢也不会打桌球;而我家妈咪永远就是坐在一旁充当我们家的支持者 ^^。





(My Cute Big Brother -- Fik)

(My Lovely Baba -- Jonny)

(My Cute Small Brother -- Jack)




(My Mr.baba -- He so man ^^)

(Fik & Shanz)

(Jack & Shanz)

(Their snooker score)

弟弟每次在还没有开打时永远都是牙嚓嚓的,可是每次出来的成绩都是最“烂”的。赢得不是爸爸就是哥哥~哈哈!!弟弟,交多点学费吧,多练练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