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Shanz's ATM Card

我 Shanz 终于有一张属于我自己的提款卡啦!!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打算明年才申请一张提款卡的,因为我本身都没什么需要用到。
不过今天哥哥要去银行换他的提款卡所以我也跟着去弄回一张咯。

今天去到银行按了号码,我就坐在一旁等 -- 等了好久哦。
今天 Public Bank 的员工工作速度比以前慢了。
以前 Public Bank 的号码铃声是一直响的;今天却很久才响一次。
到我时,我填好我的个人资料,很快的就有一张卡了。

(这是我启动提款卡的Pin Code)

(然后他们也给了一张说明给我,教我怎样启动+用)

(登~登~这就是我的新卡拉)

我下次拿钱不用排队按号码咯 ~ 直接按就行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