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劳累天

今天我又再次跟 Jack 和 Fik 去 Berjaya Time Square 啦。其实今天我跟 Jack 是特地来 TS 附近interview 工的。我们 Interview 的是 Part Time job,这份工是由我表姐介绍,工钱不错,工作时间也不会很长 -- 值得做。Interview 完后,我就跟 Jack 在 TS 走走,然后拍拍照。

(圣诞节就到,所以TS 的大厅已经开始布置了)

(今年的TS跟以往的布置都差不多--都是一棵大圣诞树)

(这些场地还在布置,所以封锁了还不能进去拍照)


(这些店也还没有人租)

(你觉得我们是什么关系?像情侣吗?)

很好笑,每次跟 Jack 走在一起或一起拍照,别人都会误以为我们是情侣 -- 其实我们是“姐弟”啦。今天就有一位女生,她在 TS 做善事,她拿着一叠卡片关于乳癌的,她要求我们路人填写资料,如果我们帮忙填写一张卡片就会捐钱帮助患有乳癌的病人。我跟 Jack 救人为快乐之本,我们就填了。那女的竟然以为 Jack 是我的男朋友 -- 哈哈,我就连忙讲:“他是我弟弟啦。”

逛完 TS 后,我就载 Jack 回家里附近的照相店拍 passport size 的照片,因为 Jack 要照片来出 Lesen。在 Jack 拍照时,我也当然有拍照啦 -- 哈哈,你看 Jack 那是什么表情??太好笑了,她还一直要求我不要 post 出来 -- 哈哈,太可爱的弟弟了。

(Jack ,你堵嘴啊?)

(他笑不出来)

(Shanz)

(Jack & Shanz)

(我可爱的弟弟--Jack)

(Jack)

哇,今天实在太累了。我们晚上还跟 Fik 一大班朋友去打羽毛球。
今天出了一身汗,是在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