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Melaka Trip (2)

第四站:Dataran Pahlawan 英雄广场

马六甲的天气真的太热了,每次我来马六甲都是汗流浃背的,没有一天的天气是阴凉的 -- 今天的天气真的热到我们全部都 Bei Tahan。真这么炎热的下午,我们当然去百货公司享受一轮冷气先啦,所以我们来到了附近古城的英雄广场。一进到去吹着一阵阵的冷气,真是舒服啊!

(全家福)


(Jack & Rose)







(Jonny & Shanz)

(我亲爱的弟弟,可爱吗?)


(My 2 Lovely Brother)







凉完冷气,我们又出到古城附近拍照啦。
在这时,我们家里成员几乎都全军覆没了 --
就还剩 Jack,表弟表妹和我在拍照,其他的已经找地方坐着等我们了。














第五站:Kincir Air Kesultanan Melayu Melaka

我总共来马六甲都有4次了(包括这次),但是之前每一次来这个地方永远都是在装修的,今天终于弄好让我们拍照啦。可是当我们到 Kincir Air Kesultanan Melayu Melaka 的时候已经傍晚时分了,所以拍得照都比较暗。

(Jack)

(Jonny & Phoon Chan)

(Shanz)

(My 2 Naughty Cousin)

(Jack)

(Shanz & Phoon Chan)


最后一站:Capitol Satay

Satay Celok 也是马六甲的另一样出名的美食。我记得第一次来马六甲的时候是由一位 uncle 带我去吃的,但是我不记得那间店在那里了;所以今天 Fik 带我们到马六甲的 Capitol Satay 吃 Satay。这一餐我们真是找到攀山撷水啊 -- 因为不是很确定这间店的位置,所以我们走了很远的路也找了很久,走到我们的脚都不是自己的了,真的很累。我外公更一度开玩笑说:“他累到他的absorba(脚) 已经不 Balance,一高一低了 ~ 哈哈。”


(找到这间店了还要排长龙才有位)

(这是 Satay 褒)

(这些材料是自己选的,一串RM0.80)



今天真是好累的旅程。
全部回家后都说:“下一次不要再去马六甲了。”
爸爸也说:“下次再他的面前不要再提<马六甲>这三个字”

我们下一次的 Family Trip 将是金马伦高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