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9, 2010

Fik 22nd Birthday Party

今天是 Fik 的22岁生日 -- 所以在我们家搞了一个小小的 BBQ Party 帮他庆祝。今晚我们有很多东西吃:烧鸡翼,烧番薯,烧玉蜀黍,烧面包,烧香肠(辣/不辣),炸豆腐,炸Lobak,炸虾饼,蒸阿三鱼,燕菜糕,凉粉,豆浆和茶。在傍晚6点钟,我们开始准备全部今晚要用的材料啦。

(在弄玉蜀黍)

(我可爱的弟弟)

(暂时准备好了的材料)

(我的表姐)

Party开始啦 -- 登登登登~有请我们 Lobak 大师傅为我们请自下厨。

(我们家的 lobak)

(我们的大师傅 -- Jack)

(师傅找了两位美女来帮忙)

在我们大师傅准备的时候,门口也已经准备透卢起火啦~大家加油。
 (我们起火的秘诀 -- 用风扇)



(开始烧啦)

(这只鸡翼价值 RM5 -- 好料来的啊!)

(寿星 -- Fik)

(我是38的 Shanz)



在11点这样,全部都吃饱了,我们就开始唱生日歌+许愿+吹蛋糕+拍照啦。有我在的场面,这个环节是永远少不了的。今天 Fik 的朋友为 Fik 带来了他最喜爱的Cheese Cake。Cheese Cake 这个家伙在我们家是没有人会欣赏的食品除了 Fik,所以我们家从来都没有买过整粒 Cheese Cake 给 Fik 作生日蛋糕,可是今天这粒 Cheese Cake 我们家既然能接受哦,因为它的Cheese 味不会很重。

(他朋友送的Cheese Cake)

(Fik , 今天的寿星公)

(Fik + Shanz =两兄妹像样吗?)

(Fik + Jack = 两兄弟像样吗?)

(Fik & His College Friend)

在1点当我们唱完生日歌和拍完照后,游戏时间又开始啦。今天我也学会了一些新游戏,用来灌人喝酒很不错一下的 ~ 哈哈。下次谁的生日会邀请我的话,我再教你们。在游戏这回合,哥哥就惨咯,因为今天他是寿星公,所以他的朋友全部都灌他喝酒 ~ 结果 :Fik 喝醉了 ~ 哈哈!!

(喝醉了的哥哥 -- Fik,多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