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I-City with Family (1)

今天我又再一次去 I-City 啦。因为外婆他们从怡保来了,所以我们怎样都要尽地主之谊带他们去游玩。我们第一个目的地就带他们来到 :“Shah Alam 新开没多久的 I-City”。 这次是我第二次去 I-City 了,上次我是跟朋友仔去;而这次我是跟我的家人一起去。

今天我再一次去到 I-City 发觉比我上次来的时候又多了些灯饰,所以喜欢拍照的我,也忍不住又要拍多一次了。这次的旅程我发觉我也拍了不少照片,可是外婆他们就很少,因为他们都不喜欢拍照的 :(。

(我拍的圣诞树 -- 美嘞?)

(Shanz & Fik)

(Hongvz & Shanz)

(My Family Members)

(this is Me)














(我们大家起来拜年咯)




(我跟 Jack 很 38 地学公主嫁到的司徒银姘和有维里的一场戏)
对白是:“手牵手,肩并肩,一起望向一片天”那一场戏

(We Are Sweet Couple)

(My Family Members)

你以为我们就拍这么少照片?那你就错了~ 哈哈,
其余的请看 I-City with Family (2)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