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车祸

昨天下午我大姑终于出院了~现在在家休养。
为什么我大姑会进院?
*那就要从上星期五(2009年4月17日)开始讲起了*

在上星期五的凌晨6点多,我大姑在Hang Tuah监房的红绿灯那边发生了一场很严重的车祸。那天下午我正在上课,突然收到妈咪打来的电话,说:“大姑进了院,你回来时就跟哥哥他们去医院看大姑啦!”听到这个消息时,我当场整个人吓到。当妈咪临盖电话前还提醒我驾车要小心哦~当天我驾车回家时,心里很怕;驾车时还紧张到脚震!

回到家后,我一直问爸爸车祸的来龙去脉。当我听后,我本人也觉得蛮气愤的!这世上还有那么野蛮的人~那个人因为冲红灯所以撞上我大姑的车,车撞得很严重(正正撞向我大姑的门)导致我大姑根本无法动弹,最后由救防员将我大姑从车里救出然后在由救护车将我大姑送入医院。

最气愤的是:“要救护车送病人进医院既然还要付RM100,
如果不付的话,他们就不载了”。

当时心里在想:“为什么马来西亚的救护人员会那么贪钱~
如果是穷人家发生意外的话,

救护员会因为人家没有RM100而放弃抢救吗?”

另一件令人愤怒的是“撞到我大姑的那年轻人还一口咬定是我大姑的错
一下车还想打人哦(真是过分)。听说那年轻人是吃了摇头丸驾驶的。
好心吃了那些“药”就不要驾车啦,真是害人害己,最讨厌这种人!
*现在的毒品真是害人不浅*


第一天我到医院第一眼看到大姑时,真的很痛心(就要哭出来一样)。
我看到大姑躺在病床上,脸青口唇白的;又动弹不得,一动就会痛
医生说我大姑有一条勒骨裂了少少和肺进了些风(还好不多),
如果再进多点风的话就要动手术了。
现在我大姑已好很多了~可是在行动方面还是要多点时间。
希望大姑早日康复~像以前一样活泼就好


4 comments:

  1. 还要收一百块的啊~ =。= 钱包要放多一百块才行了。。

    ReplyDelete
  2. 你不觉得马来西亚这样的救护人员很过分吗?
    救人还要收钱哦,如果没钱就不救。。
    这样的精神真的要不得!
    @.@

    ReplyDelete
  3. 虾。。。
    骇。。。现在什么人都有。。。
    神经病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