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快乐星期天

我与Hong也有很久没有见了,不过还是有通电话&SMS,
因为最近大家都各有各忙,
可是昨天我们终于忙完,再次见面了。


早上,我们像以前一样去Taman Tasik Permaisuri跑步。
还是跟以往一样,一样是那么多人。
有老人家在打太极;有的Auntie在跳舞;有的打羽球等等。
我们跑完步之后就去了附近我家(Pandan Indah)吃早餐。
他介绍我去吃麻辣板面,招牌好像是“建记”
我强调各位(我个人意见),千万不要去那里吃。

我原本要叫板面粗的干捞,怎知那间店没卖粗面,
那我惟有叫捏的板面清汤+热茶;Hong就叫了一碗板面干捞+凉水。
当面送到来时,我还有点惊讶,
我那碗清汤的面粉还没有煮熟,而且干捞是白色的(只用麻油捞)。
我呼吁大家千万不要去试哦。

到了傍晚,Cheras Leisure Mall就是我们拍拖的基地。
我们去Leisure Mall看一场6.45分的新宿事件。
我个人认为这套戏不错,值得一看!

到了晚上,我们去了友力很出名的糖水街吃晚餐。
我叫了一碗芝麻糊+一个Burger;Hong叫了一碗麦粥+鱼丸粉。
可能我多数在学校吃些廉宜的食品,
才发现原来现在在外头吃东西,价钱起得那么厉害。
唉,现在真的什么都起价,就唯独工钱不起~
“钱不够用”讲得一点都没错。

PS:在此劝我其中一位朋友(Ah Yeow),真的不要乱花钱了,
现在的钱真的很难赚。


6 comments:

  1. O(∩_∩)O哈哈哈~
    知道钱多难赚了吧。。。
    真羡慕她妈咪每天给钱她花。。。
    竟然没说什么。。。
    骇。。。他不知道‘钱不够用’这个道理吧。。。

    ReplyDelete
  2. 所以咯,
    你身为她的朋友就要好好监视她,
    不要让她父母的血汗钱白白流失。

    ReplyDelete
  3. i wanna c ur bf pic^^
    sure handsome handsome^^
    u oso stay pretty ya hehe

    ReplyDelete
  4. 没有啦,他也只是平平凡凡而已。
    下次有机会就Post他照片给你看吧!
    还有我不Pretty了,最近生了很多暗仓
    可怜@.@"

    ReplyDelete
  5. 哈哈~ehem什么啦你!
    对,就是你~不要乱花钱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