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Principle Of Tourism Paper

今天终于考完第二张PaPer啦
科目:Principle Of Tourism
时间:9.00 a.m - 11.00 a.m
地点:Blok Q2

这是一张两个钟头的考卷。。
在考试时,这两个钟头对我来讲很快就过去了~今天我真的用了准准两个钟来回答所有的问题;相比以前,我多数在一小时半这样就离开考场了!其实在考试之前老师已经给了某部分的Tips给我们来应付考试的~所以只要我们肯读的话,相信 A 里我们不远!可是为什么反正有 Tips 了的科目我却需要那么多时间作答?那是因为今天的考题里没有我想象的容易~我需要多点时间去思考答案以便每一题都能得到满分!我对这科目的期望比较大=压力也当然会较大!

事后感想:
Erm,感觉没有考得像我想象的好。。这次考卷的题目虽然多数已在我掌握之中,但是往往还是有些问题会把我难倒的。就例如有一题问道:“万里长城是几时建造的?” 一向对历史没有兴趣的我当然不懂答案啦,我就在没有办法之下,自己就随便写个答案上去!我自己已经算过了~在这张考卷里最坏的打算我会不见了18分(不过我觉得会少过)~ 努力了这么久,希望可以拿 A 啦!

不要想太多了,现在只能好好地在努力准备下一科(Geography)。我对这科期望不大,有 B 就好了~朋友们一起努力吧,+ 油!

3 comments:

  1. final exam
    =(82/100) X 60 = 49.2

    final exam + course work
    = 49.2 + 29
    = 78.2

    应该拿A了啦~ 恭喜你先~~

    ReplyDelete
  2. u still can get good result one...
    dont worry...
    gambateh in next last paper loh...XD

    ReplyDelete
  3. Seow :
    The course mark is 40%?
    Actually i dun know the course mark!

    Teng :
    You also ganbateh la!
    Always play play~
    Apa l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