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Last Paper In Year One

今天是这学期最后的一张考卷了
地点 :PA6 (KTARC)
时间 :9.00 a.m to 11.00 a.m

科目 :Geography Of Travel and Tourism Industry


今天这科是我在学院的考试里最没有把握的一科(很大机会会不及格)! 我第一次有一种看到考卷时就想哭的感觉(难受),这一科我过不了自己! 这一科真的令到我很失望,因为我所读的东西,在考试里只出一点点! 之后不会做的题目就用自己的 Concept 乱乱作个答案给她 ~ 真是救命啊! 可是最令人生气的是:那个 Miss Sujatha 给的 Tips 都不准的~都不知她是不是“靠害”的! 真得很担心会不及格 ~ 我真的不想也不希望在学院里的考试有一科见红 .. 我真得很失望咯,在昨天我一直都在温习~从早上7点我就爬起身开始温习了直到半夜,想不到考出来的成绩会是这样。回到家时妈妈还问我考到怎样?我跟他讲我不会做。她有很大反应,她还以为我每天顾着玩,没有温习,当时心里更难受! 现在唯有祈求老天爷保佑。。帮我顺顺利利度过这场难关~我不想给学校赚多我 RM50 for Resit !

考完的时候,大家都饿到要命,所以我就跟我的同学(Jane, Xin Teng, Li Teng, You Yin, Joan, Ah Yeow, Jen Ying & Lee Chin) 去学校附近的那间Jusco吃早餐(Mc.Donald) . 我们等12点的 Lunch Promotion,我叫了一Set Spicy Chicken。不吃得辣的我,每吃一口就一直喝汽水,真是喝汽水都喝饱了!真是喝到我满肚子都是气 ~ 一直上厕所!

哈哈~终于考完试啦=开始我放假天涯!我已经计划好要去那里玩了 ~ 朋友们,一起享受我们的假期吧!Pulau Perhentian , Melaka & Pahang , 你们等着我的到来吧, 哈哈!

9 comments:

  1. 哈哈。。。等我们考完啊。。。知道吗。。。

    ReplyDelete
  2. pahang?
    har..write wrong da jie jie name...

    ReplyDelete
  3. Teng:
    一定会等你们考完的,放心!

    Yeow:
    大姐姐的晶是Jing?
    是啊,其中有一天我和男友会去Pahang玩!

    ReplyDelete
  4. is lee chin..
    which area of pahang?
    come find me lar...

    ReplyDelete
  5. haha...she go paktoh wif bf lah...dont be spotlight ok...???hahaXD

    ReplyDelete
  6. Yeow:
    我也不清楚那是什么地方。。
    因为我男友同事的家乡是Pahang,所以他带我们去玩然后他回家,嘻嘻!
    我们打算 One Day Trip,如果有时间我肯定去找你!

    ReplyDelete
  7. erm。。。你去关丹就找她咯。。。
    不然我们下次假期去关丹玩。。。
    不错吧。。。

    ReplyDelete
  8. ya..got free time must find me oo.
    can wan...next sem break come my hometown..

    ReplyDelete
  9. 我们不是打算去沙巴咩?
    现在不去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