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一封期待的信

每一天邮差叔叔大概12点多- 1点多这段时间到Taman Muda 送信给每一家每一户。
今天早上邮差叔叔送了两封信来:

第(1)封信是公公寄给爸爸的
第(2)封信上面写着Shoo Hui Shan(我)= 我的信


今天是由爸爸出去收信的。爸爸一收到信就把两封信都开了~ 吓,为什么爸爸会开我的信? 那是因为爸爸看错Shoo Hui Shan 是 Shoo Sin Min(我爸爸),到他开了信后才发现那封信不是他的,他就把我的信还回给我!唉,我爸爸真是“乌眬”。

今天收到的这封信是我等了很久希望收到的一封信。
那是公积金局寄来的信~

我的公积金

我期待着封信的到来是:因为我听别人说如果你有公积金存放在公积金局的话,每一年或半年它都会寄一封信给你跟你讲你有多少公积金~但是已过了整年,我仍然还没有收到这封信,我怕之前打工的那个老板没有进到给我。。还好~今天来了这封信,证明我是有公积金的!真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