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考试第一天

今天是考试开始的第一天:
Date : 2009年4月20日
Subject :Tamadun Islam dan Asia.
Time :早上9点
Venue : TARC (PA10)

为了今天的考试,我牺牲了我美好的星期天~
*我牺牲了Tasik Permaisuri (跑步)
*牺牲了与Hong见面的一天

我昨天可以讲是“没有心情读书” - 因为我大姑在上星期五的时候撞车进了医院,所以最近都一直忙着在公公婆婆他们去医院探望大姑,而且昨天可能因为不够睡导致头非常痛;但是较早在一个礼拜的时候我已经开始温习了,所以就算昨天我没有温习,相信也不会对我有什么影响。

事后检讨: 今天的考题对我来讲不难,多数他出的问题已在我掌握之中,相信 A 应该离我不远。可是我犯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这个错误分分钟会把我的 A 夺走。这个错误是:我既然忘了在Objektif 的那张青色纸上写上我的 Index No = 我的名字,不过我已经把那张纸和我的 Esei 答案夹在一起了,在 Esei 那本答案书上我有写上我的名,现在希望的是改我考卷的考官千万不要将我的考卷分开来改,要不然我的 A 就飞走了,到时我肯定很伤心。救命啊~笨蛋丘慧珊,为什么你会犯这种不该犯的错?要答应自己下次不能再犯那么严重的错了,知道了吗?现在唯有天天拜神~希望神保佑我 & 还有就是再往下一张考卷 (Principles of Tourism) 加油.我一定要把另一个 A 带回家。

朋友们一起加油吧!

7 comments:

  1. 应该没事的。。。
    因为全部都绑在一起啊。。。
    所以没事的。。。
    不要自己吓自己。。。

    ReplyDelete
  2. 我也希望如此。。
    希望上天保佑,不要将我的前途夺走!
    嘻嘻 *太夸张了*

    ReplyDelete
  3. gambateh loh...
    u sure can did it well...

    ReplyDelete
  4. 你也要好好温习啊。。
    你这个学期不能再见红了啦。。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5. 希望不用见红。。。
    O(∩_∩)O哈哈~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