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着虑的凌晨

现在已经凌晨1点了,可是我完全一点睡意也没有。最近都在忙着准备考试~都没有出街;也很久没有认真地跟他聊天了!在星期六(25号)我将要面对我第三学期里的第二张考卷(Principles Of Tourism)了~也许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我答应过自己无论如何这一科都一定要拿A。最近几乎每一天我都很早起身开始温习,每天大概 7-8 点闹钟就会叫我起床了。因为我知道自己不是那种天资聪敏的人,我没有先天聪明,我自己就要靠后天的努力。。我要很努力~很努力地证明自己也行的!

我期望不高,我只希望在这个学期可以拿2个A,这样就很心满意足了:
第一个 A 在 Tamadun Islam Dan Asia (信心10足)
第二个 A 在 Principles Of Tourism(等待中)

这科 Principles Of Tourism 我已经准备好了,现在希望的是考试时不要临时将我背过的东西给忘了~那就好!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的,加油啊,丘慧珊,我一定要向我的目标迈进!

6 comments:

  1. 你放心啦。。。你一定行的。。。
    你这么厉害。。。

    ReplyDelete
  2. geography也要信心满满才行,target一定要拿A哦。 发功给你~~

    “你一定能拿A的。。。。。。。”

    ReplyDelete
  3. 你不用怕啦!
    你酱厉害!
    放心吧!

    ReplyDelete
  4. 谢谢你们的支持哦。。
    “Geography”我看难咯!

    ReplyDelete
  5. 不要看死你自己。。。
    你要知道你一定做得到的。。。
    你是最棒的。。。你知道吗???

    ReplyDelete
  6. 哇,Geografi那科难点哦。。
    到现在没有温习过,那科希望B就好。。
    不是看死自己,而是自己知自己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