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5, 2009

神奇的机遇

昨天2009年4月4日我们一家从吉隆坡回怡保(我的家乡)扫墓。一大早我们就从我婆婆的家出发去墓场。那个墓场离我婆婆家不远,驾车只需短短十多分钟就到达了。当我们到达墓场的时候,那里的人潮真的吓死你,那些车辆可以驾进自己祖先的坟墓前,不用走太多路~真是爽死!不久我们等齐人后就开始我们的拜祭祖先~原本本小姐我已经拍了很多照片给大家欣赏的,但是现在我在怡保的一间电脑室,我无法上传我的照片。在墓场有很多人都为自己的祖先放鞭炮,弄到空气污染的程度再次提高~那些烟多到就像你身处在仙界一样,很夸张!而且最令你意想不到的是:墓场既然有很多牛粪哦。拜完后,我们有了整个钟才回到家里。你们懂为什么从家里去墓场需十多分钟,而从墓场回家里就需要整个钟吗?原因很简单,那是因为当时很塞车~在车的时间真难过!一时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短短的一段路会塞到这样,如果马来西亚的人有礼让精神的话,这些情况是不会发生的!

之后添加的照片

到了昨天晚上最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因为我哥哥他们约我去电脑室解闷,我就去房间拿我的钱包,我就发现我原本放在钱包里的身份证不见了,最奇怪的是我钱包里只是不见了一张身份证而其他的东西还是原封不动的在钱包。当时当然着急忙着找。可是我回想回,我根本就没有拿过我的身份证出来,为什么会不见了呢?真是想不通。当时我就只想到我给过我的学生证给Xin Teng,心想:“会不会给她的时候给多了一张呢?”于是我就立刻打电话给她,欣婷讲没有哦!
据我所知,我从没有拿过我的身份证出来,我只是给过我的学生证给欣婷之后就没有动过我的钱包了,为什么会无段段不见的?真的很神奇!爸爸他们知道后就帮忙我找,找来找去都找不到。爸爸就叫我想清楚,可是我真的没有拿过出来。爸爸就叫我不要太担心,等回到吉隆坡的时候再找,找不到就出过~我想唯有是这样啦!

这件那么神奇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爸爸还打算买万字哦!真希望回到吉隆坡的时候找回身份证啦~不然真的有排麻烦!现在真是求神仙打救~帮我找回啦!

4 comments:

  1. 那你现在找回了吗???
    别担心。。。
    一定找得回的。。。

    ReplyDelete
  2. 我刚回到吉隆坡的家就去我房间找我的身份证,
    还好我找回了!
    真是谢天谢地!

    ReplyDelete
  3. O(∩_∩)O哈哈哈~
    所以下次不要再粗心大意了。。。
    知道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