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3, 2009

Happy B'day to Miss Kavitha

我们那班朋友从Facebook得知今天2009年4月3号(星期五)是我们亲爱的Miss Kavitha 的生日所以从昨天开始我们就开始商量要如何帮老师庆祝。我们打算约老师在早上11点的时候去学校附近的Jusco里的McDonald 庆祝,因为在12点我们R2 又有一个Tamadun的小考!

在今天早上我7点就起身开始温习我的Tamadun了,我超级担心我会不及格的,如果不及格的话我就不能回怡保拜祖先了因为明天要留下来重考!温习到8点多的时候突然接到Ah Yeow的电话,她说:“Miss Kavitha 要改时间去10点,所以叫我们提早去Jusco。”我当然没有问题反正我都已经早起了~嘻嘻!之后我冲了凉准备好后就出门了。

当我到达Jusco的时候才9点多连Jusco的后门都还没有开,我惟有从前门进。可是当我进到去的时候,什么灯都还没有开哦我又是个路痴哦,进到去的时候真的迷路了,我立刻打电话给Jane要她来陪我。我自己本身都忘了百货公司是10点才开门的~真是“Paisei”!踏正10点,我跟Jane就去Mcd会合其他朋友。


在庆祝完后,Miss Kavitha都要赶着走了。不要说老师,我们这班捣蛋鬼都要赶回学校去考试了!这餐Mc donald吃到很开心也很赶,那个Burger又很辣,吃到我五孔出烟(夸张的啦)。还好回到学校时没有迟到~真是好彩!最开兴的是:我的Tamadun Test 2 也及格了,我也可以安心会怡保扫墓啦!

PS :Happy Birthday to Miss Kavitha , Wish Her Have a Nice Day and Sweet Dream!

6 comments:

  1. O(∩_∩)O哈哈哈~
    这么快就post了哦。。。
    厉害喔。。。有效率啊。。。
    (*^__^*) 嘻嘻……

    ReplyDelete
  2. 当然啦,等下要出去了,夜点又要回怡保了,现在不写没有时间写了!那些照片设计到怎样?满意吗?

    ReplyDelete
  3. 不错啊。。。
    那怎么少了那张她很可爱那张呢。。。
    拿着礼物的啊。。。
    (*^__^*) 嘻嘻……

    ReplyDelete
  4. 那张是打横的,如果放了下去会不平均,不美了!
    我之前试过了,不美不美的!信我。

    ReplyDelete
  5. 现在才知道今天是kavitha的生日咧~~

    ReplyDelete
  6. 哈哈。。。现在知道也不迟啊。。。
    还可以和她说生日快乐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