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狗运记

“今天都不知走什么狗屎运”

早上的时候从家里出门到学校的途中非常塞车。
平时我出门的这段时间,这条MRR2 HighWay都是顺畅无阻的,
可是今天却面临排长龙的现象~非常塞!
不过不知为什么今天我那条神经线不对劲,比平时提早了整个钟出门~
不然我肯定赶不及上课。
*第一次狗运*


到了中午上完课后我们就要准备我的Group Presentation。
这次的Presentation我一点也不紧张。
也不知为什么一点也不紧张~
可能是因为我只需对着我们的Lecturer Present;而不是整班!
在事前我们已经知道那个吃大便老师会特地刁难我们,
所以在今天早上我也大概看过,以免被“她”玩到。
在Presentation的时候“她”果然将别人的部分指定要我Present。
幸好的是:“那个部分我读过而且我又懂哦!”
*第二次狗运*


Present完过后,我就跟朋友们去学校的食堂吃东西,
于是我就把车Park在食堂对面那条路上(平时我也是这样Park的)。
可是今天当我吃完东西准备驾车到DKABF时,
发现我的车镜夹着一张粉红色的纸。
我拿来一看~吓了一跳
“OH MY GOD,我中SAMAN了”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张SAMAN)
可是保安人员却没有锁我的车轮;也没有要我给赔钱
之后我就直接驾走了。
*再一次狗运*

今天我个人也蛮兴奋的哦~可能是因为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中SAMAN。回到家时我还立刻叫爸爸今天买马票(买新车的车牌=2016)。我哥哥看到我中SAMAN中到那么兴奋,他还叫我下次再乱乱PARK你就可以再中SAMAN的啦!


3 comments:

  1. haha....u so happy to get the saman wor...haha...sot already lah u...

    ReplyDelete
  2. 当然啦~我中了一张不用给钱的SAMAN。。
    我不知为什么很兴奋哦~
    嘻嘻,这不代表我sot哦!

    ReplyDelete
  3. 你真的傻了。。。
    中saman还这么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