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放假的第一天

今天我终于开始了我放假的生涯。
之前一直都在忙着考试,都没有真正睡得好的一觉。
考试时,每天温习到半夜凌晨才入睡,之后早早起身又在开始温习
这样的生活过到真的非常闷&无聊(我本人也蛮讨厌考试的)!
在昨天终于考完了,整个人当场轻松到完,终于有觉好睡了~哈哈!

放假的生活真爽。。
你可以几点醒就几点醒,又不用担心睡迟了这样那样的!

今天我的生活过得蛮充实的~


^早上^
我都在整理我的房间~因为考试期间,我把考试纸都乱乱丢,丢到我房间就像狗窦一样,如果再不收拾就真的住到不自在(也会被妈妈骂)!你看现在我把桌子收拾到多么的干净;我连床单布都换新的了~保证一尘不染!

^下午^

我就跟我家人去逛百货公司。首先我们去了我们家附近的The Store买我们家常用的洗头水和帮哥哥买鞋,在哥哥买鞋的期间我就拍了很多不见得人的照片(嘻嘻),因为The Store卖东西也比较贵所以妈咪就打算去Econsave买其他家庭用品,例如:肥皂粉,柔软剂等等,当然少不了我爱吃的零食啦~而且买了蛮多的!我们逛到大概晚上八点就回家了~

^晚上^
我跟我的中学同学(Junz,Vinz & William)去了吉隆坡最大的夜市场(康乐夜市场)逛夜市!现在算回,我大概有2个多月没有跟他们一起出去了~因为现在大家都各有各忙,往往时间也配合不到,连一起出去的机会也大大减少了!逛完夜市我们就好象以往一样去 Station One 喝茶聊天。大家也很久没有见面,我一向来都跟Junz特别来聊得来。今天见到面时就一直在聊我们大家所发生的事~其中也有讲到(大姑撞车进院 & 考试的事)。现在的 Cafe 也蛮好赚的,我们4个人只叫了4杯茶(1 杯 Jasmine Tea & 3 杯 Wu Lung Tea)就已经 RM10 了!到了凌晨12点,我们也乖乖回家交人了~

今天过得好充实哦!我觉得不只今天,我觉得我这整个假期都会过到很充实!朋友们,你们今天的生活又过到怎样啊?


2 comments:

  1. 好享受哦。。。
    这么忙。。。

    ReplyDelete
  2. 这样的生活真的很不错哦。。
    真得蛮享受!
    等你考完试后,你也可以那么享受的!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