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相信神灵

我外公是一位不普通的人。怎样不普通?他自小就有神缘,他甚至能札瞳上身与神灵沟通简称为“跳瞳”。当我家人遇到什么问题的时候,往往都会找外公跳瞳问个究竟。而我家人也非常相信神灵所说的,并且都会照着“师公”的吩咐去做就能逢凶化吉。在以前我总觉得我家人很迷信,而我就不相信这些,但经过两次亲身体验之后,我终于相信了!两次的亲身体验都是不见了身份证,而是“师公”帮我找回的,这是真人真事~信不信由你!


第一次得到“师公”帮助是在2008年6月6日:
在2008年6月6日(星期五)那天我放学回家发现我的钱包又不见了,钱包里面有我的Lesen,IC,ID,Money,一张“师公”出给我的符和一些卡片。这次是我第二次不见身份证,当时慌到要命而且还哭了整天,哭到眼睛都肿了!在那时我就求“师公”,在“师公”的灵前诚心地告诉他:“我丘慧珊今天不见了钱包,里面有很多重要文件还有“师公”的符,希望“师公”保佑我找回我的钱包!”之后在2008年6月9日(星期一),我又在学校的四周围找一次我的钱包,但是还是找不到。已经打定输数了的。当我要回家时,SSSH的Office突然间打电话给我讲:“我的钱包现在在SSSH的Office,叫我去认领。”这样我的钱包就找回了,我的钱包还是原封不动的还回给我,没有不见一分一毛!那天起我就开始相信“师公”。

第二次得到“师公”帮助是在2009年4月4日(清明节):
在前天我的IC又发现不见了,这次比较奇怪,我整个钱包还在就职时不见了一张IC,而我想了又想我根本没有拿过IC出来,那IC去了哪里呢?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我外公帮我跳瞳,“师公”讲:“放心,不用怕,你的IC没有不见,你的IC在你吉隆坡的家中。”在昨天半夜我们从怡保回到我吉隆坡的家中,我第一件事就是回我的房间找我的IC。结果真的给我找回了,真的在我的房间里~是不是很神奇呢?我本人也觉得很神奇。在一次得到“师公”的帮忙,我真得不得不信他了。


其实我的身份证前前后后不见了有三次了,在家人的眼中我就是那种每天都不见东西的人,不过我又是几大头虾的。所谓:“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我不会再质疑神灵所说,我觉得我会比以前更尊重神灵。在此我要向“师公”道个歉,以前我不相信神灵是我的无知,对不起!

2 comments:

  1. 大头虾啊大头虾。。。
    改次别再这样大头虾了哦。。。
    知道吗。。。
    东西方好好来。。。收好好。。。

    ReplyDelete
  2. 经过那么多次的教训,我一定会更小心了!

    ReplyDelete